2017/01/22 19:34

年前賺紅包! 25歌手搶發新專輯

王義仲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過年前,歌手也要搶賺紅包錢!這個時候發片,不但可以接尾牙檔、還能接商演,包括伍佰、郭靜、吳克群、BOXING等等,這個月就至少有25張華語唱片推出。

即將就要過年了,不少歌手也趕在這個時間點發片,像是伍佰、郭靜、吳克群、樂團八三夭還有BOXING等等,不論大小咖,光這個月就至少有25張華語專輯推出,除了搶攻過年商演還能接尾牙檔,而且也要在今年發片才能報名明年的金曲獎,種種利多,也難怪一堆歌手都搶在這個時間點出新專輯。

樂團BOXING,剛發第二張專輯的樂團BOXING,週末在華山跟粉絲見面,曾奪下金曲最佳新人的葛仲珊,還特地來站台,歌手葛仲珊,師姐師弟七個人大合體,這段時間發片的歌手還不只他們,歌手郭靜,等了2年,郭靜搶在年底前發片,另外有歌手吳克群,歌手吳克群,像是約好一樣,很多歌手都趕在年底推出新專輯,除了搶攻過年檔還有尾牙可以接,更重要的是,要趕在今年出輯才能報名金曲獎,大小咖都選在年關讓專輯發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