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30 08:38

45歲第6胎 女藥師領10萬補助金成"增產報國"好榜樣

45歲第6胎 女藥師領10萬補助金成"增產報國"好榜樣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有醫院鼓勵員工生育,第一胎給3萬元,生第六胎以上補助10萬元,結果真被一名剛生完「第六胎」的藥劑科主任領到,這份最高10萬元的補助金,同仁狂讚她是增產報國的好榜樣,他們一家子八口人,哥哥姐姐會幫忙照顧弟妹,爸爸說最幸福的就是有簽不完的聯絡簿。

這名藥劑科主任,一家8口相當熱鬧,六個小孩中,老大已經國中,最小的老六剛出生,同事都說,他們家是增產報國的好榜樣。對此媽媽透露,原本計畫生三胎,結果在45歲生下第六胎,而看到小寶寶,哥哥姐姐自動當起奶爸奶媽,連包尿布都很上手,二哥就大的照顧小的,三姐很可愛,有哥哥姐姐幫忙帶弟妹,爸媽輕鬆不少,六個小孩,他們說是甜蜜的負荷,爸爸最甜蜜的是簽不完的名,抱著老六,爸爸一臉滿足,生孩子很辛苦,但是養育更難,看到孩子的笑臉,一切都值得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