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9 12:00

樂在增產報國! 席開60桌慶第4胎

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現在台灣社會面臨少子化,不過來看屏東這對夫妻很增產報國,跟丈夫結婚六年的洪太太目前已經有三個小孩,不過今年五月洪太太又生了第四胎,不過她不但沒有擔心,還開心的印喜帖準備大請六十桌,要告訴親友他們家有新成員囉。

  來到洪太太的家超級熱鬧的,這個小帥哥是六歲的老大洪亦學,這個小美女是四歲的洪子婕,這些可全都是洪太太的寶貝,不過別以為只有這二隻喔,洪太太抱出才剛滿月沒多久的老四玉潔,還有一個是上幼幼班不在家的老三,一口氣生了四個小孩,很多人都會問這樣不會很花錢喔,不過她可不這樣想喔。

  算一算他們一家就六口了,所以買東西搞不好真的可以以量制價,儘管他們家小孩這麼多,不過洪太太可沒輕忽小孩的教育,老大學音樂老二想跳舞,該給孩子的都沒少過,也許外人眼中會覺得這樣壓力好大,可是他們不這麼認為。下個星期他們打算席開60桌宴請親朋好友,不過被問到以後還有沒有可能再生,洪太太笑笑說那可說不定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