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9 18:58

家有4個傳家寶 席開60桌滿月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台灣社會面臨少子化,不過來看屏東這對夫妻很增產報國喔,跟丈夫結婚六年的洪太太,目前已經有三個小孩,不過今年五月,洪太太又生了第四胎,她不但沒有擔心還開心的印喜帖,準備大請六十桌,要告訴親友,他們家有新成員囉。

  來到洪太太的家就可以聽到小孩的笑聲,這個紅衣服的小帥哥,他是六歲的老大洪亦學,這個活潑的小妹妹是老二四歲的洪子婕。緊接著上場的是剛滿月的小嬰兒,不過這不是老三喔,這是老四老三是個可愛小男孩,現在是因為上課不在家。哇塞洪太太真的很厲害跟先生結婚才六年,就生了四個小孩,很多人會問他這樣不會花很多錢嗎,她說剛好反過來。

  洪太太說得也沒錯,算一算他們一家就六口了,所以買東西搞不好真的可以以量制價唷。而且她說小孩多,好處就是孩子們有玩伴,看看老大跟老二,每天最大的興趣

就是黏著剛出生的妹妹,有時候還會因為搶不到吵架。而且為了慶祝老四的到來,他們還特別印了喜帖放上全家福的照片,準備席開60桌宴請親朋好友,不過被問到以後還有沒有可能再老五,洪太太笑笑說,那可說不定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