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3 20:47

集點更升級! 精品鍋具配凱蒂貓

彭佳芸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超商通路集點越來越創新!有業者跟精品鍋具和HELLOKITTY合作,推出鍋具、圍裙的實用的集點購商品;另外一家為了搶攻全年齡層,除了公仔,還有鍋具、牛奶瓶、悶燒罐,甚至有吸塵器以及業界首創的,集點換價值1萬多塊的行李箱,希望以集點贈搶買氣!

玲瑯滿目的商品,你不是走進百貨公司,而是來到、便利商店!超商集點贈再進化,鼓勵顧客使用手機集點。藉由APP顧客資料、分析客群,鎖定最有消費力的35歲以上客層,最喜歡的就是實用性商品,鍋具、保鮮盒、悶燒罐、,甚至還有吸塵器、名牌名片夾,以及業界首創的行李箱,搶攻集點贈市場。

對手龍頭超商,則是走品牌路線,知名鍋具和HELLOKITTY聯名鍋具、悶燒罐,還有圍裙等一系列廚房用品,就算是傳統集點加價購,還是融化好多女性的心;還有男性族群也不放過,咖啡集點,可以兌換義大利摩托車品牌模型、露營燈甚至有爸爸和孩子的賽車衣!畢竟超商競爭激烈,集點贈商品、更能刺激消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