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3 18:58

員工合力按讚集點 換iPhone5手機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物價上漲,大家當省長。高雄有間小公司,專門蒐集網路上以按讚或是填問券來集點的網站,設置一個搶COCO專屬座位,14名員工要有空大家就會去幫忙集點,半年來換取大量免費電影票、抵用券,連公司的零食都是換來的,現在他們甚至還換到一支IPHONE5手機。

  吃比薩囉,別忘記配一杯香濃咖啡,物價上漲吃個下午茶那麼豪華,不心疼嗎?別擔心,這全都不用錢,不只食物喔,下班想看電影,還有還有,手上喝茶的杯子,滋潤嘴巴的唇蜜,辦公室必備護手霜,女孩最愛淡香水,這一支IPHONE5,全都免錢,這麼好康,其實都是網路上換來的,原來透過廣告網站,只要依指示填問券或是按個讚,就可以蒐集網站點數,夠了就能換東西。

  小小辦公室,還設置一個搶COCO坐位,大家起來喝喝水、上廁所、活動筋骨,想到就會坐下來,玩一下遊戲集點,團結力量大,很快就換到手機,最少也能讓辦公室不缺糧,開始集點後,辦公室半年來大約,換了價值超過5萬的物品,下午茶也都是換來的,真的很省,但用上班時間玩遊戲集點,老闆不會生氣嗎,老闆最喜歡的琉璃飾品,居然也換得到,只能說小資力量大,在不景氣中,用團體戰集點數,多多少少省了荷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