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大錢集點 竟換到劣質鍋具?

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德國名品"雙人牌",不少人都愛買它的鍋子跟刀具,但華視接獲投訴,知名賣場大潤發,推出的集點活動,贈品就是雙人牌鍋具,投訴人花了1萬3千多元才換到,回去照著使用說明清洗鍋子,再煮泡麵來吃,沒想到洗完鍋子,鍋底卻出現虹彩;投訴人控訴,一般菜市場買的便宜鍋子,都不會有這種狀況;大潤發雙手一攤,說要找廠商,但說明書上的電話,根本也沒人接,懷疑鍋子是不是劣質品。

大潤發雙人牌集點活動廣告,消費滿4百塊一點,花了至少1萬2,才能集到30點,還要加649元,才能換到最小的鍋子,李小姐興高采烈換回家,照著說明書清洗。把滾水倒掉,加了白醋的水煮沸後倒掉,丟了一把青菜、一顆蛋,煮泡麵來吃,沒想到洗完鍋子,鍋底卻出現虹彩,而且怎麼刷怎麼洗都清不掉。

李小姐投訴人:才用一次就這樣、覺得離譜,說明書上標示,使用過不能退換貨,原本的電話還用原子筆劃掉,照著電話打過去,永遠沒人接,就算是集點贈品也太沒保障了吧!大潤發集點活動服務人員:要直接找這廠商喔,李小姐投訴人:強烈懷疑是劣質品,知名大賣場推出的集點活動,贈品換出去,就拍拍屁股置之不理,讓消費者求助無門,對大潤發更是喪失信心,不願意再登門消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