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4 20:02

新社梅花祕境 逾百棵爆量盛開

周大翔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賞梅季節!台中新社有個梅花祕境,園子種了1百多棵的梅花,因為前一波寒流,天氣冷颼颼,溫度低梅花大量開花,花朵爆量,祕境裡有個很特別的梅花隧道,梅樹樹枝很低,枝頭上開滿白色花朵,賞花很有意境,5百位遊客湧入,人擠得、滿滿滿,大家說、梅花開的太美了。

梅樹枝條彎曲交錯,上頭白色梅花點點綻放,望過去就像由梅花組成的雪白隧道,這裡是新社賞梅祕境,連日寒流來襲,梅花大爆量,一夕之間,開了七八成大,批遊客湧進4.5百人,趕來賞梅拍照,拍照拍不停,藍色天空,陽光灑落,枝頭點點白梅,怎麼拍都好有意境,新社的梅花祕境,一甲地種了上百棵梅樹,形成美麗梅花森林,跟梅花隧道,現在梅花開的正好,

主人元旦開到現在,同樣在南投,前陣子的寒流來襲,中寮鄉中低海拔的梅園,梅樹上白梅朵朵綻放,白色花朵,一點一點滿枝頭,像大爆炸一樣,梅花持續盛開,加上山間雲霧,花美風景好,這波賞梅熱潮一定要把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