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0 18:58

新社"花非花"! 漫天沙塵"霧非霧"

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張先生向我們投訴,他到花海賞花,但主辦單位卻把停車場規劃在農地上,結果大車小車一開過去全都漫天沙塵,白色車子就像被染了顏色,更誇張的美食區還設在停車場邊,民眾擔心很可能把沙土都吃進肚子裡,就連香菇街的餐廳也覺得苦惱,因為沙塵怎麼擦都擦不完。

  塵土飛楊,漫天沙塵,不管是兩輪的還是四輪的,只要一開過去,路人就得統統捂住口鼻,民眾說這裡是台中新社花海,主辦單位利用農地充當停車場,結果停進來的每部車,從車身到車頂全部佈滿沙土,白車更是像被染了顏色,民眾抱怨沙塵那麼大,主辦單位竟把美食區設在停車場旁邊,商家的食物,不論是吃的喝的,隨時可能被加料,同樣不方便的還有香菇街的餐廳,店家每隔一段時間就得在門口灑水,因為從花海區開出來的車輛,夾帶的塵土讓店家很傷腦筋。

  餐廳人員就怕上門的客人覺得不乾淨,餐廳員工不斷擦洗洗,花海一天平均湧入十萬人次,但卻因為場地規劃不周,讓賞花民眾和餐廳業者得付出蒙上塵土的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