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5 22:35

瘋狂! CandyCrush玩上癮 她搞到全家崩潰

瘋狂! CandyCrush玩上癮 她搞到全家崩潰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英國

現代人沉迷網路與遊戲的問題日益嚴重;英國1名34歲的母親,每天完機遊戲Candy Crush高達18小時,搞到另一半受不了她之外,她還因此失業,並且欠下數千英鎊的債務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34歲的娜塔莎伍斯利(Natasha Woolsley)表示,「它(Candy Crush)破壞了我的家庭,讓兒子的父親離我而去,但就算是這樣,我還是無法停止玩這個遊戲」,她表示自己是在4年前開始接觸Candy Crush,後來只要有空閒就會玩,不論上廁所、泡澡或是接送孩子上下學,甚至晚上還會躲在浴室中玩,這樣的行為逐漸摧毀她的生活。娜塔莎伍斯利表示,自己因為太沉迷遊戲,經常忘記去接9歲大的兒子放學,更只在他的午餐盒中放入一包脆片和一塊巧克力棒;而當男友回家時,常常發現家裡非常髒亂、冰箱沒有食物、兒子一個人在看電視,因此2人經常爭吵,最後選擇離開娜塔莎伍斯利。

據了解,娜塔莎伍斯利在超市兼差時,也忍不住會玩Candy Crush,導致被經理開除,「我好幾個月都不剪頭髮,也無法負擔買衣服或喝咖啡的錢」,為了使用額外的數據上網玩遊戲,伍斯利花了400英鎊(約新台幣1萬6000元)上網,總共在這個遊戲上花費超過5000英鎊(約新台幣20萬),還因此欠下3000英鎊(約新台幣12萬)的信用卡債。目前娜塔莎伍斯利已開始接受精神方面的輔導,遊戲成癮問題正逐漸好轉。(翻攝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