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2 14:22

英男鞋品牌推特務鞋 暗藏機關

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看過好萊塢特務電影的人,一定對他們身邊,看起來平凡,卻暗藏武器的物品,印象深刻。英國知名高級男鞋品牌,跟精品網站,最近就聯手打造了一款,全球獨一無二的特務鞋。這款鞋子的鞋底,有很多小隔層,裡面可以藏各式小工具,以備不時之需。

電影金牌特務,特務電影裡的日常物品,像是鞋子、手錶,雨傘等東西,都可以搖身一變,成為攻擊武器,現在只要買下這雙鞋,你也可以當007,OLIVERSWEENEY執行長提姆庫柏,不過一雙鞋要怎麼藏東西呢,答案就在這裡,原來把鞋墊拿起來,就會露出底下的小隔層,兩隻鞋總共可以裝,六種不同的工具,像是全球最小的手機,GPS追蹤器、瑞士刀,零錢等等,以備不時之需。

另外高強度防火的鞋帶,還可以切斷塑膠或木頭,如果被歹徒綁起來了,可以用來切斷繩子脫身,精品網站創辦人馬克諾比爾,不過想變身特務,口袋要夠深,因為這一雙鞋,要價兩千英磅,大約八萬兩千塊新台幣,但相信每個男士都希望在耶誕節,收到這樣充滿驚喜的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