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0 23:08

超詭異! 男子街上突”自燃” 內臟全燒毀喪命

超詭異! 男子街上突”自燃” 內臟全燒毀喪命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70歲退休工人,在今年9月時,於倫敦街頭突然「自燃」身亡,引起當地民眾議論,而根據目擊者表示,「完全不知道火從哪裡來的」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起人體自燃事件發生在今年9月17日下午1點,70歲退休建築工人約翰諾蘭(John Nolan),當時走在北倫敦住家附近的街道上,走到一半突然全身著火,讓現場的路人全看傻眼。當時許多民眾試圖伸出援手,但一直等到消防隊員趕到場後,才將約翰諾蘭身上的火焰撲滅。

據了解,約翰諾蘭被送往當地的一處醫院,而他因全身有65%面積三度燒傷,經過一天搶救後仍不治;約翰諾蘭的親戚表示,「諾蘭嚴重燒傷,甚至連內臟都燒毀了」。

負責偵辦這起事件的警官戴米安阿米爾(Damien Ait-Amer)表示,「目前警方真的毫無頭緒,我們完全不知到火焰是從哪裡來的,而有目擊者表示,諾蘭著火之前完全沒有和他人有接觸」。

英國當地擁有31年驗屍經驗的前病理學家柏納德奈特(Bernard Knight)表示,在他的職業生涯中,曾接觸過3至4起人體自燃案例,但所有當事人都是在室內、靠近開放式壁爐的地方自燃,在戶外自燃他是第一次聽說。不過約翰諾蘭的姪子表示,「我們懷疑諾蘭是在街上遭到攻擊」。(翻攝ME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