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7 20:24

亞洲新興旅遊 南投.台南入榜

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台灣這兩個地方,被知名旅遊網站列為2018亞洲10大新興旅遊地的前十名,一個是南投,因為日月潭的美景加上纜車,名列第五,另外一個地方是台南,因為古色古香的寺廟和美味小吃,名列第七,網站還教遊客怎麼玩,一起來看。

南投日月潭,湖面波光粼粼,船隻來回穿梭,四周山巒高高低低、層層堆疊,美景遠近馳名,知名旅遊網站票選,2018亞洲10大新興旅遊地,南投排第5,日月潭的絕美湖光山色,吸引外國遊客,不辭千里來朝聖。

南投還有很多地方也很好玩,像是信義鄉的梅花海,還有合歡山的夢幻雪景,都是遊客最愛,網站選出的,2018亞洲10大新興旅遊地,第1名是日本石垣島,第二名日本高山市,第3名是南韓釜山,台灣獲選兩個地方,南投列第五,另外台南也入榜,獲得第7名,孔廟的古色古香,特別點名國華街的美食小吃,是最讓外國遊客念念不忘超愛,兩個縣市不同的旅遊風格,雙雙擠進亞洲新興旅遊地TOP10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