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3 13:09

樂遊暑假! 紅面鴨重現鯉魚潭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暑假想好去哪玩了嗎?不妨來花蓮鯉魚潭,看看紅面鴨!花蓮縣每年為了迎接暑假,七八月間都會推出一系列活動,除了紅面鴨搭配水舞秀,今年還首度加入山水實境秀,有原住民專業舞者現場用跳舞方式,演出當地奇萊傳說,同時還有3D投影水幕電影,把花蓮美景都投影在夜空中,美的讓人驚艷。

黃黃鴨嘴巴,黑色身體,可愛的充氣紅面鴨,又現身花蓮鯉魚潭,讓台下觀眾好興奮,花蓮縣每年為了迎接暑假,七月到八月這段期間,都找來紅面鴨助陣,還祭出一系列活動。

七彩燈光和噴射水柱,搭配音樂跳舞,每天下午兩點到五點,整點都有10分鐘水舞秀,伴隨紅面鴨出現,今年還首次加入花蓮特有的山水實境秀,奇萊傳說。改編自花蓮部落的口語傳說,用超過三十位以上專業舞者,以跳舞來說故事。

7/2活動開幕這天,花蓮縣長傅崐萁也到場觀賞,同時,還有3D投影水幕電影「映象花蓮」,以璀璨夜空當背景,用LED燈和雷射動畫,呈現的好美麗風景,讓大人小孩嘆為觀止,豐富的活動內容,不只讓在地人暑假不無聊,也藉此行銷花蓮觀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