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7 20:25

網路團購賺很大? 486福利超誘人

羅立芸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團購市場,商機有多大?從這些團購業者的徵才公告,可以發現他們福利很敢給,也反映出高獲利!知名團購業者486,最近就在臉書貼出徵才公告,祭出14項福利,包括員工生育禮金最高8萬,結婚發一個月薪資,甚至還有補助員工子女到高中畢業的育嬰津貼,一年2萬4千元。有網友說,這福利太驚人,團購網創辦人要不要乾脆出來選總統,造福更多人。

團購網員工,端出香噴噴的員工餐,讓不少人看了流口水,直喊羨慕,但現在更令人羨慕的來了,團購網創辦人,臉書貼出徵才公告,洋洋灑灑祭出14項好康,仔細一看這還像話嗎,生孩子就給8萬元,租房子帶孩子,一年都有2萬4千元津貼,而且這育嬰津貼,會一直補助到小孩高中畢業,白包也有7千元,那紅包呢,紅包竟然是一個月的薪水,中秋端午,誰跟你送月餅粽子,直接發半個月薪水,更不用說員工旅遊和分紅,都是年年有的大手筆。

靠著親身體驗各種家電用品,做出口碑,486在團購網的高人氣,也轉換成高營收,2017年營收約在16億元,以不到30人的公司來說,算是相當亮眼,而旗下有多種團購平台的創業家兄弟,去年營收也創下37.46億元的好成績。

另一家團購網"夠麻吉",雖然營收比起過去小幅下滑,但是過去一年也有5.37億元的營收,這幾家團購網的年營收,反映出網路團購的強大吸金能力,網路時代要找賺錢門路,腦筋動得快,就能搶佔先機荷包滿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