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9 21:09

網嗆殺總統! 男1小時就被捕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在網路上也要謹慎發言,ㄧ名清大畢業的李姓男子,18日就在臉書上發文,恐嚇要利用炸彈,攻擊總統蔡英文,更嗆聲說殺人不會被判死刑,ㄧ個小時後,就被警方逮補,為何會有如此偏激的言論,警方還在持續了解。

臉書上留下恐嚇文字,說要刺殺台灣撒旦菜小英,這樣聳動的發言,馬上引發關注,但更囂張的是,這名男子竟然還嗆聲,認為不會被判死刑,ㄧ名自稱是清大校友的李姓男子,18上午在網路上留下這偏激言論,說自學IS的手法製作了炸彈,因為言中攻擊對象就是總統蔡英文,警方不敢大意。

PO文後ㄧ個小時後就來到男子租屋處,將他逮捕,被帶回警局後,男子似乎也沒有在怕,但這樣隨意在網路上發表恐嚇言論,已經觸法,由於男子自稱是清大畢業,經調查發現男子的確是在1998年畢業的資工系校友,相較於學長這樣失控發文,在學學弟們也看不下去,網路發言的確得謹慎,否則恐怕觸法,至於男子為何如此偏激,警方還要深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