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9 20:51

過年"封"長輩嘴 故宮小編教戰

黃敏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剩不到一個月就要過年了,回家總是要躲不了長輩們的問候,面對關心應該如何應對?故宮文創商品的小編在粉絲團教大家過年長輩問題應對攻略,如果有人問你薪水多少?年終幾個月?可以直接拿出故宮封條來,暗示對方嘴巴別說了,幽默回應也讓網友讚美故宮粉絲團小編很有才!

爆竹一聲除舊歲,最怕長輩嘴巴碎,故宮粉絲團小編,教你這幾招,如果七大姑八大姨一問起,有沒有房子,你隨即亮出朕之護照套,天下是朕的天下四海為家,你有沒有定親,你就拿出龍鳳紋隨身鏡帥氣一照,告訴他們我只愛我自己,有沒有賺這樣,你方可拿出封條膠帶暗示他們閉嘴。

發紅包給長輩紅包不想推來推去,你就推出這一尊仿翠玉白菜,爸爸媽媽大家發財,人家誰誰誰的小孩念台大,你嘞!看好我乃當今聖上欽定一甲第一名,還不跪下!這些被網友大讚的鬼點子,來自一群20多歲的年輕小夥子,每個星期都要動動腦推出主打商品,不過你真跟老天借了膽子,不如發爸媽紅包時,抽出封條行李束帶,把行李箱封起來,跟爹娘說,朕不給你不能搶,就怕你會被皇阿瑪嗆,都跟朕哭窮哭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