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4 08:21

38歲嫁23歲嫩男 網友:又相信愛情了!【影】

38歲嫁23歲嫩男 網友:又相信愛情了!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網路流傳一段新人迎娶的影片,造成大批網友熱議,但不是因為排場多大,而是因為「新郎年僅23歲,新娘卻已經38歲」,新娘甚至只比新郎的媽媽小1歲!

根據《出書啦》網站表出,這場婚禮是在本月9日於海南瓊海市舉行,這名38歲的新娘,是一名小富婆,還有一個14歲的兒子;而新郎則是一名23歲的男子,他的爸爸才41歲、媽媽39歲,跟新娘只差不了1歲,也因此雙方論及婚嫁時,曾一度發生爭執,但新娘拿出500萬元人民幣後(約台幣2200萬元)後,就平息了紛爭;而婚禮當天,新娘身上穿戴的金飾分量相當驚人。

根據大陸《南國都市報》報導,由於沒有確切資訊指出新人的真實年紀,甚至女方是富婆的說法,也無法證實,但女方比男方年紀大是事實,這段婚姻在網路上仍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我又相信了愛情!」。(圖片影片來源/出書啦、好料video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