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1 21:06

人財兩失! 工程師”租女友”過年 錢付完就沒下落

人財兩失! 工程師”租女友”過年 錢付完就沒下落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中國

許多單身的年輕人,在過年期間常需要面對長輩問「有沒有男/女朋友」的壓力,因此大陸有業者推出了「出租情人」的服務,讓單身人士能回家應付長輩;但一名工程師在網路上租了一位女友後,付完錢對方就直接消失,甚至還封鎖他,害他在年都還沒過就人財兩失。

根據陸媒《法制晚報》報導,29歲的何瑞在北京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,父母近幾年頻繁要他把握時光,能在30歲以前訂下終身大事,但由於工作環境等因素,社交圈極小更不用說交女友。隨著農曆年即將到來,何瑞聽了朋友的建議,決定上網租女友應付長輩,因此儲值1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55元),找到了一名條件不錯,且人在北京的「假女友」。2人交換聯絡方式後開始聊天,何瑞覺得相當滿意,於是跟對方約見面談租金,但對方卻跟他索取交通費,「她説自己住在北京市懷柔區,離我所住的通州區太遠,讓我先支付2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910元)的交通費,我看女生很真誠,也沒多想,就給錢了」沒想到他在網路上直接轉發了200元人民幣的紅包給對方,「可是紅包被領走以後,女生就開始愛理不理的,最後乾脆把我封鎖了!」何瑞立刻聯繫「出租女友」網站的客服,請對方幫忙討回紅包,並要求退還100元的儲值金。

據了解,起初客服人員相當有耐心地想幫何瑞討回紅包,但一聽到連儲值金也要退費,態度立刻大轉變表示不能退錢,最後連客服也把他封鎖,「我說想退儲值金,他就不高興了,態度非常差,說不能退錢,後來也把我封鎖,我換了帳號聯絡,也都沒人理我!」(翻攝南方網/示意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