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1 17:15

狠心! 家中產下女嬰 竟塞提袋丟垃圾桶

狠心! 家中產下女嬰 竟塞提袋丟垃圾桶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中國

怎麼有如此殘忍的父母?大陸一名婦人在家裡產下女嬰,當她和男友看到女嬰全身發紫時,以為小孩沒有救了,竟然直接將女嬰塞進手提袋內,並丟棄在垃圾桶;女嬰被丟棄時全身只裹者一條毛巾,被民眾發現後整件事件才曝光。

根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雲南宣威一名賴姓孕婦,在本月15日突然腹痛,來不及去醫院便在家中產下一名女嬰,結果同居的李姓男友發現剛出生的女嬰身上多處發紫,2人認為可能已經沒救了,於是男子用毛巾將女嬰包裹住,並塞進裝食物的提袋內,最後狠心地丟進大樓垃圾桶。到了當天晚上6點左有,民眾經過時聽見垃圾桶內傳來嬰兒哭聲,上前查看赫然發現垃圾桶裡竟有一名女嬰,立刻將女嬰從垃圾桶救出。因為天氣寒冷的關係,女嬰嘴唇和臉頰被凍得發紫,民眾立刻用衣服包住她,並打電話報警,接著送醫,所幸經檢查後女嬰身體相當健康。

據了解,警方在18日表示,已將遺棄女嬰的李姓男子逮捕,經調查後發現,他與賴女同居2年多,2人雖未結婚卻生下女兒,賴女懷孕期間也從未到醫院做過產檢,目前李男已被拘留,全案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(翻攝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