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6 20:40

台灣之星網路異常 3萬受影響用戶減免5%月租費

台灣之星網路異常 3萬受影響用戶減免5%月租費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(25日)晚間7點開始,台灣之星約有3萬名用戶連網受影響,今(26日)台灣之星宣布,雖然此次網路異常,沒有達到法定故障2小時,需賠償的標準,不過,仍將針對當時上網受影響的用戶,主動提供補償,減免5%月租費。

台灣之星表示,在昨(25日)下午低訊務時段,執行網路DNS (Domain Name Server)系統升版作業時,廠商設定出現異常,導致從晚上7點開始,少數用戶因重新開機或由飛航模式轉回正常模式等,有產生新的連網行為者,會出現壅塞甚至無法連網的現象,但語音服務則不受影響。經緊急重啟DNS後,在當日晚間8點40分,恢復連網服務,影響時間約1小時40分,影響用戶約3萬名。

台灣之星表示,此次網路異常雖未達法定故障2小時,需賠償的標準,不過,仍將針對當時上網受影響的用戶,主動提供補償,減免5%月租費,同時也將對廠商求償,共同承擔責任。(圖片來源:台灣之星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