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白跑一趟! 全年無休的好市多"初一不營業"

別白跑一趟! 全年無休的好市多"初一不營業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連鎖美式賣場「好市多(Costco)」,官網公布的營業時間,是周一到周日上午10:00至晚上9:30,但有特別提到春節期間營業時間另行公告。近日有不少會員,都在各分店看到店家公告春節營業時間,上頭寫到「2月9日到2月14日、打烊時間從原先的9點半,延長至10點半」,而除夕則為早上9點到晚上6點。但最令人意外的是「2/16初一竟然休息1日」。

據了解,好市多營業一直以來都與美同步「全年無休」,但今年卻首次選在大年初一全台不營業。對此好市多行銷企劃副總經理王友玫對外回應「為了讓員工能夠好好回家過年圍爐、團圓,所以除夕打烊時間提前至晚上6點,且首次在大年初一全台不營業,未來預計每年農曆春節初一,也都會實施全台公休的政策」。消息曝光,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有人性的公司」、「支持正常休假」、「第一次初一休息,辛苦了」。也有人表示「提早公布大家不要白跑一趟了」。(圖片來源/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