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30 19:08

女大生向母哭訴窮困 睡醒腿上多了4千元

女大生向母哭訴窮困 睡醒腿上多了4千元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好心人真的無處不在!英國一名女大生,日前在搭火車時,與媽媽通話哭訴「手頭很緊」,掛完電話後睡著,醒來卻發現有人放了「這個」在她腿上,讓她又驚又喜,還在臉書發出「尋人啟事」,想要親自向好心人道謝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23歲的艾拉‧強納森(Ella Johannessen),目前就讀於利茲貝克特大學(Leeds Beckett University),日前她在火車上打電話給媽媽,提到自己經濟壓力大到快承受不住,因為她希望在畢業前最後一年,專注於學業,於是辭去工讀工作,雪上加霜的還有銀行轉帳錯誤,讓她遺失了35英鎊(約新台幣1435元)。

艾拉講完電話後,疲倦睡著,睡醒卻發現大腿上放了一張餐巾紙,裡頭夾了100英鎊(約新台幣4100元)的現金,讓她感動到快哭了,並在臉書上發起「尋人啟事」,希望能親自向對方說聲謝謝。(圖片來源: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