縱火搞破壞! 裸男穿薄紗嚇人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男子,跟女友分手,又有經濟壓力,愛情事業都不順,竟然故意搗亂。他會穿女性薄紗,到路邊嚇婦人,還會隨機破壞路邊機車,就連有店家生意好,他也看不順眼,半夜偷偷去店門口縱火。

台中市出現一名恐怖隨機縱火的男子!這名男子疑似和女友分手,加上經濟壓力,看到店家生意好,就半夜在店家門口縱火,看到路上有機車停好幾天,也下手破壞,甚至穿著裸露,故意嚇路過的婦人,三番兩次犯案,還好被警方抓到。

飲料店生意好,大排長龍,卻成為被洩憤的對象,7月16號一名男子拖一隻大布偶,到飲料店門口燒,一時間變成一團火球,這不是他第一次縱火,7月2號,同樣的地點,他將飲料店丟棄的吸管垃圾,拿來燒,從六月開始,到不同的地方,縱火五次,而且還穿著女裝薄紗,故意嚇經過的婦人,居民都很頭痛。

嫌犯住附近,只要心情不好,看到路上的機車停放太久,就破壞,警方逮到人,以為他精神有狀況,偵訊後發現純粹是對社會不滿,就因為愛情事業不順,男子到處搗亂暴露,發洩情緒,還好被抓到了,讓附近民眾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