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31 17:53

迪化年貨大街2/1登場 北市8大商圈共襄盛舉

迪化年貨大街2/1登場 北市8大商圈共襄盛舉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年節腳步近,各地的年貨大街也開跑!台北市商業處也宣布,今年台北年貨大街,將以「#你不知道過年的力量」為主題,舉辦相關系列活動,活動於2月1日開跑,一直到2月14日,期間台北迪化街周邊,也會有一系列年節體驗,提供年輕人過年老問題的新解法,並從中重新發現過年的力量,感受年節溫馨樂趣。

台北商業處指出,今年的迪化年貨大街活動,範圍包含寧夏夜市商圈、台北地下街、台北後火車站商圈、華陰街商圈、榮濱商圈、沅陵街商圈、四平商圈、信義區商圈。而今年因為狗年,商業處推出可當紅包的六萌犬發財金紅包袋,還可抽獎,總額有100萬元,配合市長柯文哲發放狗年發財金紅包,抽獎日期從7日於迪化、寧夏商圈開跑;9日在台北後站、華陰街、台北地下街商圈;11日在榮濱等商圈,想要領取紅包的民眾,只要拿出手機掃描抽獎QR Code,註冊後可參加抽獎,獎項包含一兩「狗黃金」開運金飾、歐付寶現金紅利點數最高5萬點,紅包袋內也會隨機放入台灣彩券百元刮刮樂。更多詳細活動內容資訊,可上台北市商業處-猴呷猴七淘in Taipei」FB粉絲團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cooc/)查詢。(圖片來源/商業處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