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05 13:13

昨21:56規模5.8震驚 10小時51震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昨夜地震晃不停!中央氣象局表示,晚上9點56分,震央在花蓮近海,規模5.8地震是主震,地震原因是因為版塊的挪動,截至今天上午8點,共發生51次3級以上的有感地震,一個小時內規模5以上有三次,相當罕見,餘震恐怕還會超過兩個星期以上!這是不是代表更大地震的前兆呢?

專家學者認為應該要審慎面對,不能輕忽!拔腿就跑不拖一秒,旅客通通窩在飯店大廳,這麼冷沒有一個人敢賴床,因為一整夜地震太晃,還一晃好多次,媽媽把孩子抱緊緊,沒看燈都晃成這樣!

氣象局表示因為版塊挪動,晚上九點五十六分,震央在花蓮近海發生規模5.8主震,一直到早上八點,三級以上有感地震就有51個,規模超過4有10個,超過5有三次,晃的很不尋常,地牛翻身翻得如此頻繁,新北市還一度搖晃時間長達46秒,大家擔心了,這會不會是更大地震的前兆呢,連魚缸晃得無法平靜,大家更祈求平安,拜託地震別來年年有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