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05 13:22

日本動畫大師 與台漫畫家交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本動畫大師"小幡公春",今天跟台灣漫畫家進行交流!他不但是知名卡通"美少女戰士"的監製,也參與過《名偵探柯南》、《哆啦A夢》、《妖怪手錶》等製作團隊,擁有豐富資歷。這次不只帶來日本漫畫產業的、成功經營管理方式,也分析台灣該如何培養新秀漫畫家,近一步打造台灣的漫畫特色。

美少女戰士,日本動畫"美少女戰士",是不少7年級生的兒時回憶,監製這部動畫作品的,日本動畫大師"小幡公春,難得來到台灣,這次來主要是參加,日本動畫大師小幡公春台北國際動漫節。

但是我們也來到世新大學和動畫行業的老師們交流,很開心能來到這裡,從動畫師開始最後升格為作畫監督,小幡老師對動畫的熱情始終不減,這次來台交流,不只帶來日本漫畫產業的,成功經營管理方式,也和國內漫畫家交流,分析台灣未來如何培養人才,甚至進一步,打造台灣漫畫特色,提供台灣漫畫基地,未來營運的參考方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