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毛! 他與妻離婚發現衣服藏了7人形娃娃

超毛! 他與妻離婚發現衣服藏了7人形娃娃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如果跟妻子離婚後,發現其中一件衣服袖口遭縫死,衣服上還被包了7隻白色小型人形布娃娃,看起來相當詭異,讓網友直呼「有點離奇」。

爆料公社網站引用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的貼文,該名網友表示:「這是一個友人身邊發生的事!他老婆留下的東西,不知道在哪個時候就有了?衣服是男主人的!!裡面包了7隻手縫娃娃⋯兩邊袖子都縫死!這是什麼法?還是什麼陣?有點詭異⋯有點⋯還很誇張!」照片中拍了近照,衣服上真的有手工縫製的7隻布娃娃,袖口也用黑線縫死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送你七個小矮人」、「其實是家政課的成果發表」、「做成人形是要嚇死誰」、「想太多,這就很明顯的拿舊衣服來練針法而已,鑲法跟縫法。」、「手作失敗品」、「你是不是有對不起人家」、「知道這位丈夫離婚的理由,可能可以推斷是善意還是惡意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