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6 16:48

麥當勞快樂兒童餐改革 以後不會有”這個”

麥當勞快樂兒童餐改革 以後不會有”這個”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你喜歡吃起司漢堡嗎?麥當勞為了讓快樂兒童餐更健康,昨天(15日)宣布將在2022年以前,對快樂兒童餐進行菜單改革,其中包括把起司漢堡從選項內移除,同時也會減少薯條的份量,以及增加瓶裝水選項等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麥當勞預計在起司漢堡從兒童餐菜單上刪除之後,將會以火腿漢堡、4塊或6塊雞塊等取代,而除非客人主動點才會供應起司漢堡。飲料選項的部分,將增加瓶裝水,而巧克力牛奶將會減少糖分,麥當勞也承諾會讓餐點內有更多蔬果跟穀物,目標是在今年6月前,讓全美國麥當勞的快樂兒童餐熱量都不超過600大卡,並且在2022年前,讓全世界至少有一半的麥當勞店面及得來速能夠達到同樣的目標。

據了解,美國心臟協會(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)表示,這項改革是在對的方向上,很重要的一大步,並呼籲其他速食同業跟進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