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紅包2選1結局超慘! 網友嘆:家人面前要拿出真心

過年紅包2選1結局超慘! 網友嘆:家人面前要拿出真心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PO文說,過年跟老爸老媽恭賀拜年,結果爸爸拿著兩個紅包走過來,要她選一個,原PO問「不是兩個都給我嗎?」,爸爸回「我們跳脫傳統,今年要選一個」。原PO看了紅包的側面,一個厚、一個薄,她突然想到「爸爸一定想要告訴我做人不能太貪心!所以才這樣搞我!只要我選薄的就沒事了!」。結果原PO拿薄的那個紅包,卻聽到媽媽大聲狂笑。

原來,原PO選的那個薄薄扁扁的紅包,真的是空的,裏頭一毛錢也沒有,爸爸表示「給你拍一下紀念一下你的選擇結果」對此原PO也向大家表示「你問我心得?X」。不少網友看了都笑說「這故事告訴我們 在家人面前要拿出真心」、「幫哭哭」、「收到空紅包卻只能怪自己」、「爸媽一定想說計劃成功了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