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6 20:26

【春節交通】國5北上今恐塞到深夜 初二南下將最塞

【春節交通】國5北上今恐塞到深夜 初二南下將最塞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春節期間真的很難不塞車!高公局表示,今天(16日)西部國道下午4點後塞車紓解,國道5號則出現北上車潮,頭城到坪林路段時速僅30多公里,預計可能要塞到深夜11點後才能紓解。

高公局表示,明天(17日)大年初二將是南下車潮最塞的一天,除了回娘家車潮外,也會有出遊的車潮,預估將有「142百萬車公里」,為平常的1.6倍,明天預估國1湖口到國5都將是重點地雷路段,其中國5北上恐從下午塞到深夜。

高公局表示,明日車多路段,上午為國1南下湖口至新竹系統、彰化系統至埔鹽系統;國3南下鶯歌系統至關西、快官至南投;下午有國1北上西螺至埔鹽系統,國5南下南港系統至坪林、北上頭城至坪林等路段。另明天國5也將於上午7時到中午12時,於南港系統與石碇南下入口高乘載管制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