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2 20:36

狗年到! 屬狗屬龍今年犯太歲

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農曆年快到了,今年是狗年,生肖屬狗的人犯太歲,而屬龍的人,則是沖太歲,您知道嗎?除了生肖,名字也會犯太歲,命理老師說,姓名裡,和狗、龍的字形有關,也會犯太歲,像是狗,就是犬形,例如「狄」、「威」等等,另外龍形就有「瓏」、「詩」、「麒」、「麟」,名字裡有這些的,今年行事都要特別保守小心。

再過幾天,就輪到狗年,生肖屬狗的人,也就是所謂犯太歲,但您知道嗎,有一說,連名字和狗沾上邊的,也會中槍,命理師說姓名裡有犬有戌的字,都是狗形,像是狄猛獅獻成城茂盛等等,不論是什麼生肖姓名裡有狗形,也算犯太歲。

除了屬狗犯太歲,屬龍的今年是沖太歲,同樣的姓名裡,有龍形的字也是中槍,辰鹿言貝,這些字形都是龍,像是瓏震振麗麒麟,詩賓貴等等,命理師說,姓名犯太歲,如果出現在第一個字,要注意頭頸的健康,若出現第二個字,則要注意喉嚨到肚臍的保健,而落在地三個字,就要多小心腰部以下的疾病,準不準見人見智,但農曆年將至,來年的生肖運勢,特別引人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