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5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除夕夜圍爐 飯店員工忙到爆肝

【晚間搶先報】除夕夜圍爐 飯店員工忙到爆肝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除夕夜圍爐 飯店員工忙到爆肝】

除夕夜、您在哪裡吃團圓飯呢?有人選擇到飯店吃圍爐宴,中西合璧的年夜飯最受歡迎。不過飯店的員工、可得犧牲跟自己家人團圓的時間,他們得從下午上班到晚上,年夜飯也得在下午4點多就先吃完,就為了讓客人能夠在飯店享用圍爐大餐。

【鳳山辦桌大圍爐 報名突破百桌】

除夕最重要的、當然就是圍爐團員,先來看到高雄鳳山中正里,這裡大部分都是外省人,所以里長號召,要來舉行辦桌大圍爐,沒想到里民報名踴躍,一下就突破百桌,像流水席一樣熱鬧。下午開始,總鋪師已經在忙碌備料,里長說,希望帶領大家回到過去眷村年節的氣氛。不過也有人選擇飯店圍爐,輕鬆吃年夜飯。

【過年動一動! 10分鐘耗120大卡】

過年無法抵擋美食和點心,那就常常站起來動一動!國泰醫院物理治療師簡文仁就設計了一套狗年健康操,只要十分鐘就能消耗120大卡,約半碗白飯的熱量!還有北一女的老師帶著六位學生跳流行的街舞律動操,教大家用一分多鐘的舞蹈就能甩肉不發胖!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