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21 13:08

廟宇''擲筊大賽'' 送出兩輛轎車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過年討喜氣,不少廟宇都會舉辦擲筊大賽,贈送豐富獎品,嘉義縣東石鄉一間廟宇依往例舉辦''擲筊大賽'',前二名獎品都是轎車,價值80萬和60萬,一早就熱鬧滾滾,幸運之星是誰呢,第一名的是住在台中的蔡小姐,以連續六個聖杯贏得80萬的汽車,另一個大獎則是則是由宮廟的義工,楊先生贏走了60萬的轎車。

穿紅衣服果然有用喔,27歲的蔡小姐從台中來到嘉義縣參加擲茭大賽,第一輪就擲出六個聖杯,把最大獎80萬的轎車要開回家囉,平時工作是業務助理,月薪三萬塊還沒有能力買轎車,這回贏回汽車,她最想要載身邊的阿嬤一起出去玩。

抱回大獎的還有這位41歲的楊先生,另一輛價值60萬的轎車被他贏走了,他本來就是廟裡志工,說車子要送給老婆開,感謝媽祖的疼愛,每年嘉義東石鄉這間廟宇都會舉辦擲茭大賽,要民眾搏杯試運氣,擲出最多聖杯的就能多了大紅包,把汽車開回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