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23 10:49

餅乾吃一口放回去!? 大媽逛賣場超狂

餅乾吃一口放回去!? 大媽逛賣場超狂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在台灣有多家連鎖店的美式大賣場,號稱任何東西都可退換貨!因此對於商品還是再三檢查比較好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,自己目睹一名婦人在美式賣場,將商品架上的餅乾直接打開,接著掰了一小塊來吃後,竟又將餅乾放回原位。

這名網友昨天(22日)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,「好市多的會員水準真的參差不齊…剛剛有位婦人開了一盒餅乾,躲在走道裡直接拆開,一塊塊動手檢視就算了,還掰了一小口來吃也就算了,重點是,蓋上放回原位,傻眼如我沒去勸阻她,因為她一直低頭不知道念什麼,我怕怕,只好默默請店員收走了」,由於婦人的行為舉止有些異常,因此這名網友補充表示,「拍下對方的作為,不會讓大家過得更好,為產品和賣場把關是好市多的責任,而不是你我的責任,她看起來就很有事,何必去敲開她的壓力鍋呢?大家多注意點就好」。

這則貼文PO出後,引發不少人討論,許多網友都分享自己在好市多遇過的類似經驗,「還有洗髮精有些沒封膜,就是有人喜歡打開來聞味道,真害怕哪時會買到加料的洗髮精」、「我上次買了一盒泰式酸辣湯,回家才發現看似完整的膠帶,被平整的劃開過,裡面有4包,但盒子上寫5包」與「上次有個媽媽帶著兩個十幾歲的小孩在挑大福草莓,結果小孩打翻了一盒,大福撒滿在冷藏櫃內,小孩手撿了幾顆回盒內,後來三個人在眾目睽睽之下跑掉留了一遍大福」。(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