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26 16:02

瘋搶衛生紙! 消保處:賣場仍有貨.價格沒調漲

瘋搶衛生紙! 消保處:賣場仍有貨.價格沒調漲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,今(26日)指派消保官到6大量販店及藥(美)妝店,進行實地瞭解,發現市售衛生紙目前供貨無虞,價格平穩沒有調漲,即使部分賣場貨架缺貨,業者也表示將儘速補貨,消費者可以放心。

行政院消保處表示,今天實地瞭解後,發現多數賣場的架上仍提供平板、捲筒及抽取式等多款式衛生紙,倉庫仍有庫存數量,即使部分賣場貨架缺貨,業者也表示將儘速補貨,所以供貨無虞。

至於衛生紙的價格,也沒有異常變動;有業者表示早排定促銷檔期,將依促銷價格上架販售。甚至,部分業者(頂好及大潤發等)已設有衛生紙促銷專區,行政院消保處也將行政指導,其他大量販店建置衛生紙平價專區,方便消費者選購。

行政院穩定物價小組已指示經濟部、公平交易委員會及行政院消保處,密切注意衛生紙價格波動情形,因此,行政院消保處表示將加強查價密度,若有業者聯合漲價及不當行銷,將移請公平會依法調查處理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