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26 11:46

【午間搶先報】1包約貴1元! 囤衛生紙未必划算

【午間搶先報】1包約貴1元! 囤衛生紙未必划算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衛生紙搶購風暴 民眾怒轟離譜!】

【1包約貴1元! 囤衛生紙未必划算】

全台瘋搶衛生紙!衛生紙業者上周五證實、下個月將大漲價,掀起全民搶購風暴,各大賣場、衛生紙幾乎全被掃空,記者直擊,有民眾從高雄大寮區、買到市區,都買不到整串的,怒轟實在太離譜。

【央行總裁交接 彭淮南時代落幕】

中央銀行新舊任總裁,今天(26日)上午交接,14A總裁彭淮南,交棒給新任總裁、也是前副總裁楊金龍!彭淮南致詞時感性的說,自己在央行服務43年,在銀行界服務更長達51年,第一天是銀行員,直到最後一天,他還是銀行員。彭淮南央行總裁任內,經歷三次政黨輪替、亞洲金融風暴、全球金融海嘯等裡外劇變,每天始終堅守岡位,即使過年也不休假,照樣進央行工作。如今正式卸下重擔,交棒給子弟兵楊金龍,象徵央行20年「彭淮南時代」的結束。

【酒測0.29! 孟義超酒駕肇事送辦】

政治人物酒駕。民進黨中央黨部、新聞部主任【孟義超】,昨天聚餐後,下午開車,行經台北市新生高架,疑似變換車道不慎,擦撞前方轎車,警方到場酒測,孟義超酒測值0.29毫克超標,當場被查扣車輛,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。

【北市抽驗蔬果 14.3%農藥超標】

關心您的健康,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針對批發市場、零售商、賣場、超市等通路,抽驗生鮮蔬果,這次抽檢農藥項目,增加到374項,70件當中、有10件農藥殘留超標,不合格率14.3%,其中在士林家樂福的敏豆,4項農藥超標,相關業者都追查來源,移請當地單位處理,可開罰6萬至2億元罰鍰。

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:58「華視午間新聞」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