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假連休21天 2019 農曆春節"請假攻略"

年假連休21天 2019 農曆春節"請假攻略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春節假期剛結束,許多人回到工作崗位藍瘦香菇,不過,近日臉書粉絲專頁《怪奇事物所》發了一篇正能量文章,讓人聞之雀躍!

《怪奇事物所》寫道「你知道只要再撐一年,就可以一口氣連放9天了嗎!?真的好期待喔!!!」原來明(2019年)的農曆春節假期,剛好頭跟尾都遇上週末假日,所以至少有9天假期。

還有網友加碼教學「請假攻略」,表示「9天年假,如果再加上一次把12天特休請完,可以1次放21天!現在就可以開始培養休假情緒了!」

網友看完紛紛讚嘆「開春第一正面能量」、「太棒啦!新年就要有這種新希望!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「能安全活到明年嗎(超級負能量)感覺最近地球好不穩定啊...」、「對於一個業務沒有假期沒有年假,因為業績治百病」等留言。(圖片來源:怪奇事物所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