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27 17:10

搶衛生紙忘帶"人格" 網友看不下去:麥擱罵呀啦!

搶衛生紙忘帶"人格" 網友看不下去:麥擱罵呀啦!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因為國際紙漿調漲緣故,賣場業者上周五(23日)宣布,未來衛生紙恐大漲1到3成,導致近日民眾瘋買衛生紙囤貨,甚至造成許多賣場的貨架上,都一包不剩。不過,買的人心急,卻將買不到的情緒倒在店員身上,讓現場目擊的網友直說「麥擱罵呀啦!」

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《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》發文,表示「我想對好市多員工說『謝謝你,你們辛苦了』」,原來他一大早到店家購買衛生紙,過程中發現「總是有些人情緒激動,怒氣就發洩在工作人員身上,遇到幾個長輩等到不耐煩,直接對工作人員大小聲」,讓他看不下去勸說「賀呀啦,他很辛苦,麥擱罵呀啦!」並不忘對店員說出感謝,不過這翻景象讓他感嘆「搶個衛生紙,人格都忘記帶出門」。

網友看了也為店員抱屈,表示「真的很辛苦,還沒上架就急著拿,唉~工作人員無奈呀」、「老人家先不尊重人,也別怪人不懂得敬老尊賢,只是個衛生紙就對別人家的孩子大小聲,不值得尊敬」、「買不到飆罵真的很沒水準」等留言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