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27 15:55

小黃司機暖送早餐她喊"想嫁" 網友驚:太危險!

小黃司機暖送早餐她喊"想嫁" 網友驚:太危險!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搭計程車免費獲得一份早餐,你敢吃嗎?一名女網友在不公開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表示搭乘計程車時,司機好心把自己的早餐給她吃,讓她直呼「暖到想嫁」,不過,許多網友看了還是覺得「心驚驚」。

原po表示「早上因為快遲到匆匆忙忙出門,隨便攔了一輛計程車,結果司機超級暖,問我有沒有吃早餐,我說還沒,他立馬拿出熱騰騰的火腿蛋,我想說跟他買,他一直堅持不用,路上有看到早餐店再買就好了,原本還想說連他的紅茶也給我,但他已經喝了。當下整個OMG居然有計程車司機送我他的早餐,還叮嚀我要趕快吃完,不然進公司就沒辦法吃了」,也表示「雖然媽媽都說不能吃陌生人給的東西,但我當下真的又餓又累,身體到目前為止是沒什麼異狀啦!」

許多網友看了勸說「這樣真的蠻危險的」、「我不敢吃耶」、「太感動了吧,不過還是要小心一點」、「不認識還是不要亂吃比較好?」、「因為世道變遷,變的防人之心不可無,可是吃了都沒事,真是暖心的大哥」等留言。(圖片來源: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