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26 17:53

"衛生紙版"屍速列車? 網友搶到拖鞋斷.腳扭傷

"衛生紙版"屍速列車? 網友搶到拖鞋斷.腳扭傷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國際紙漿調漲緣故,賣場業者上周五(23日)宣布,未來衛生紙恐大漲1到3成,導致近日民眾瘋買衛生紙囤貨,甚至造成許多賣場的貨架上,都一包不剩。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分享,身歷其境這場衛生紙大戰的心得,他形容是「衛生紙版屍速列車」。

該名網友透露,因為媽媽說衛生紙要漲,所以請他去幫忙買,不過原PO沒有心理準備,想說只是去買個衛生紙,結果覺得場面意外的誇張,他的拖鞋不但被踩斷,腳也因為推擠扭到,嚇到直說「到底是要漲多少?」更形容搶買過程是衛生紙版的「屍速列車」。

這樣的空前盛況,也引發網友熱議「人就是容易被牽動」、「世界末日嗎?廠商在笑」、「一種婆婆媽媽在搶跳樓大拍賣的感覺,辛苦了辛苦了」、「是多誇張...買的了一輩子用衛生紙的量嗎?」等留言。(圖片來源: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