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燈節精彩閉幕 蘇打綠阿龔拉提琴力挺阿福

台北燈節精彩閉幕 蘇打綠阿龔拉提琴力挺阿福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8台北燈節今天(4日)畫下完美句點,為期九天的燈節活動,吸引大批民眾前來賞燈,其中許多年輕人與家庭親子檔都在燈節現場同時出現,讓整個台北西城洋溢滿滿的愛與幸福感。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在閉幕式上感謝全體市民的支持與配合,同時頒發感謝狀,感謝燈節團隊與各燈區藝術家與設計師,同時也特別感激所有工作人員在很短的期程中,完成了艱鉅的任務,另外還包括許多企業的支持與贊助。

(台北市政府提供)
(台北市政府提供)

蘇打綠樂團團員阿龔義氣相挺,在閉幕式上表演提琴演奏,為蘇打綠團長,也是這次燈節藝術統籌阿福加油打氣;華山站貨場的演出節目「狗來福旺照滿城」,更以閉幕升級版的熱鬧歌舞,帶來燈節最後的精采大秀,現場最後播放了燈節從籌備到開展期間的回顧影片,在依依不捨又帶著幸福感的氣氛下圓滿結束。

(台北市政府提供)
(台北市政府提供)

正在為自己3月演奏會而忙碌的蘇打綠團員「阿龔」龔鈺祺,為了好友阿福義氣相挺,在閉幕式的開場演出提琴演奏,並且送上補品給阿福,希望能夠幫這段日子超級辛苦的工作人員好好的補補身體。

阿龔笑說為阿福是其次,其實自己對西門町有著很特殊的情感,以前小學念的就是「幸福點燈」現場旁的福星國小音樂班,所以聽到阿福籌備的台北燈節在西門町舉行,也讓他勾起了自己兒時的回憶!儘管自己的演奏會已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,他還是願意力挺好友站台演出,也讓暫時休團的蘇打綠出現了兩人合體的難得畫面。

2018台北燈節自2月24日開幕,從北門廣場沿中華路一段到西門町一直到西本願寺,創造西門與北門兩大主場,九大燈區展出超過千盞花燈、百場以上表演活動,燈節在老城區灌注新生命,就連民眾關注活動的型態都在改變,在燈節期間各大平台的直播,像是開幕、遊行、點燈等活動,各平台直播累積超過102萬以上的瀏覽人次。(台北市政府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