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05 14:04

【影】危險! 陸生這樣寫作業 網友:根本學霸

【影】危險! 陸生這樣寫作業 網友:根本學霸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中國

這樣寫作業不會太危險嗎?近日大陸瘋傳一段影片,廣西省南寧市一名女學生,被陸人拍到背對著騎士、反坐在機車後座,並將雞車後方的置物箱,當作桌子來寫作業,讓路過的駕駛直呼「真是學霸」!

※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女騎士疑似為女學生的母親,2人在小小一輛機車上「背靠背」,母親只顧著騎車,女學生則半趴在後座的置物箱上,一手握筆、一手壓住書頁,不論風再大依舊淡定地寫著作業。

路過的汽車駕駛目擊這一幕,忍不住在車裡驚呼,「南寧學霸,太牛了,做作業?哎唷,厲害哦,嘖嘖嘖」。影片放上網路後,不少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有膽這樣做,不如不要寫作業,雖然兩者都很危險」、「她應該是覺得,寫完了回家就能看電視吧」、「根本是行走的作業本」,也有部分網友表示自己也曾做過這樣的事「,我好像經常這樣做」、「我也不是沒做過這種事啦」。據了解,大陸學生每天回家寫作業的時間平均為2.82小時,是全球平均的3倍。(翻攝影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