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07 21:23

北農明開市 蔬菜到貨量估逾3千噸

羅立芸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果菜市場12天內兩度連續休市3天,導致菜價低迷,農民罵聲一片。明天即將開市,現場預估到貨量將超過3千噸。華視記者現場直擊,運菜貨車沿著馬路排了長長的4排,還有更多的貨車連市場都進不去,只能在外苦候。下午3點半開放進場,但是每台貨車上都裝了滿滿的蔬果,想要卸完一台車的貨品得花至少半小時。有駕駛無奈的說,這下恐怕得在車上過夜才能輪到他卸貨。

裝滿蔬果的貨車沿著馬路排了4長排,目標都是前方休市3天的台北第一果菜市場,8號就要開市,現場預估到貨量將超過3千噸,比平常交易日整整多出一倍,大家都趕緊來卡位,第一個搶到入場票的6號晚間就來排隊,只是晚一點點到,恐怕就得面臨睡車上苦等卸貨的命運,而早到的人望穿秋水,終於盼到下午3點半,北農開放進場,但就算這時能進去,要卸下車上滿滿貨品也要花好大一番功夫,搬貨員馬不停蹄,才剛搬下一箱又馬上衝回車上繼續搬,早點卸完就能早點賣出好價錢,而中南部的農民也趕緊裝箱,趕著今晚把貨運到台北,北農一休3天,大批蔬菜水果沒地方賣,價格暴跌,開市前又造成大排長龍,不但累壞了一大票人,還沒得訴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