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1 10:02

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"停好停滿" 網友:給87分

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"停好停滿" 網友:給87分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嘉義市

又有人把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!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在嘉義一間知名的雞肉飯餐廳外,看到一輛黑色小轎車,就停在店外路口處的機車待轉區上;原PO附上照片可見,待轉區地上,明明寫了「待轉」字樣、明顯可以看出絕對不會是停車格,但小轎車卻還是「停好停滿」。對此,原PO也反諷「超方便的汽車停車格。停好立馬下車吃飯!傻眼」。

不少網友看了則表示「我給87分!你們呢!」、「總是會遇到這樣的車主」、「請問 你在刷存在感嘛 你知道 你已經違規了嘛」、「台灣不識字的駕駛人很多」、「吃飯出來結完帳,記得再帶張紅單走」、「現在是..雞肉飯換駕照了」、「要記得熱心的檢舉一下,用紅單好好的提醒他,三寶飯吃完要繳停車費。」不過也有人表示「其實有些待轉區真的劃得很詭異 外地人真的有可能不小心就紅ㄌ(了)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爆料公社)

相關新聞:

太瞎惹! 駕駛把待轉格當"汽車停車格"

宜蘭這個機車待轉區好窄! 網友:停車格吧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