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8 17:26

5年騙局?! 女網友Dcard :原來新娘不是我

5年騙局?! 女網友Dcard :原來新娘不是我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到底怎麼回事?一名女網友昨天凌晨在Dcard PO了一篇長文,寫下5年與男友回憶點滴,卻渾然不知結婚將近,最後的新娘不是自己,後來得知男友一再隱瞞欺騙,加上自己裝傻,讓婚姻就此破局。

女網友提及,「我和他在一起5年,已經要邁向婚姻了,男友是名主廚,沒有所謂的假日,見紅不能休,那時候的我們互相扶持,從一無所有到兩份薪水,維持著我們的生活。

她還說,「我們跟一般的情侶一樣有甜有酸,中間你劈腿過一次沒關係我愛你我原諒你,連以前在哪打砲都能聊到前女友還po文,放照片加音樂那種打著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知道你依舊愛我,到了現在5年多了我們要結婚了。」

看似美好又浪漫的劇情,竟然是這樣的結局,該名網友說,「我每天坐在沙發上等你下班,7天只等到3天回家,車上瀰漫著女生的香水味,你說是芬香,我們籌備婚禮籌備很久了,突然說什麼婚禮那些給你用,在看到婚禮企劃書怎麼完全不一樣了你很冷淡對告訴我婚禮取消了,我們分手吧,然後我發現原來啊新娘一直一直都不是我阿」

種種的蛛絲馬跡,卻沒有察覺自己男友劈腿,女網友表示很多人罵我傻罵我笨,我的確犯賤所以沒資格喊疼,但她更提醒許多女孩,「很多事情不能因為愛,所以放縱該放手就放手,我會整理自己好好重新出發,畢竟我也還不老」。

文章一PO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說「新婚愉快?是我可能到時候送白包祝他愉快」、「受不了這男的渣成這樣過不了多久就會離了吧呵呵」、「刷爆他的卡!!」也有網友安慰表示「請讓自己過的更好,加油」、「很想抱抱你」、「好女孩啊啊啊啊」。(取自Dcard)

全文連結:#更 我的婚禮新娘不是我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