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請假搬出"聖母娘娘" 班導讚嘆"有創意"

學生請假搬出"聖母娘娘" 班導讚嘆"有創意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學生無故請假要用什麼理由比較好呢?!一名網友日前在網站《Dcard》 分享一張對話截圖,只見內文是他室友請假的「超狂」原因,連導師都大讚「有創意」,網友看完也全笑翻了。

原PO在貼文提及,因為某個禮拜六學校要補課,而下午課程是網球課。他與「天才室友」因為不想上課,於是向老師請假,而他的室友請假理由寫道「昨天晚上去行天宮朝聖,聖母娘娘有話對我說,九月底不宜出門,要我待在家裡養精蓄銳,一旦外出,必遭天譴,會有報應,因果輪迴,我無話可說,於是今天向擁有國際網球教練證照的網球教練,允諾我這個假,感謝您。」

不料過了幾天,班導師就將這則請假要求,原封不動的轉傳到班級群組中,還寫道「這是我看過最長!最有創意的請假原因!請各位同學比照辦理!以後請假原因要多點創意!」

網友看到原PO的天才室友,為了請假還「請神」出來,紛紛笑翻回應「學起來了」、「病假原因:頭髮骨折」、「這個我肯定給過」、「我們班導叫我們請假理由正常點,不要太誇張他都會准!」、「我以前要請假去看職棒冠軍賽,理由寫:振興台灣職業棒球運動發展」等留言。(圖片來源:ISSOS/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