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20 14:37

館長拿回花蓮捐款 100萬轉給台積電

館長拿回花蓮捐款 100萬轉給台積電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花蓮震災捐款爭議,日前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等人要求拿回捐款,昨館長於粉專發文,表示等到百萬善款退回,就要轉捐給台積電,一樣一百萬幫助花蓮。

館長知所以轉捐給台積電,是因為有花蓮震災受災戶在《蘋果日報》粉專留言,表示向縣府申請補助,程序繁複,等待期較長,幸好有台積店快速幫忙,現在已經重返家園居住。

花蓮地震發生時,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恰巧人在花蓮,因此在事發後她親自到現場,強調台積電會以不同方式救災,包括發起募款、提供人力協助、協助災後復原等。台積電表示不跟其他企業比較捐款數目,而是以實際行動幫助災民。

館長昨在臉書表示,我等款項退回我就轉捐給台積電,一樣一百萬一樣幫助花蓮,網友底下留言,「台灣最後的良心 台積電!!!」、「高雄氣爆我也親自看到台積電為高雄所做的一切」、「台積電真的很甘心!」(取自臉書/飆捍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