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「塑膠袋套頭」防香氣 網友讚:太暖心!

AV女優「塑膠袋套頭」防香氣 網友讚:太暖心!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亞洲

21歲日本AV女優桃乃木香奈,外型甜美,身高僅153公分相當嬌小可愛,擁有傲人身材的她,日前在推特分享美食照,大啖包子不奇特,仔細一看,才發現她在新幹線上,將塑膠袋套頭吃飯,讓人驚呆,不過桃乃木解釋,怕香味四溢影響到期她乘客,暖舉遭網民推爆。

以AV界大胃王的桃乃木,平時就相當愛吃,這次因為肚子太餓了,只好把握通勤時間,在「可飲食」的新幹線車廂內解決,但她擔心手中的包子肉汁飽滿,味道影響其他乘客,便頭套著塑膠袋,隔絕肉包的香氣,還能擁有自在的小世界,盡情享受肉包的美味。雖然桃乃木在推特自嘲「這行為比想像中尷尬」,但真的不能成為沒公德心的人。

暖心的舉動引起網友大讚,「很懂得替別人著想」、「好有公德心啊!為妳拍手」、「更喜歡妳了啦」,但也有人擔心「這樣會不會窒息呀XD」、「吃飽了記得把袋子拿下來!」(照片取自推特/桃乃木香奈)

桃乃木香奈推特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