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27 15:32

狂大姐帶外食手機充電 早餐店店長:趕不走還結屎面

狂大姐帶外食手機充電 早餐店店長:趕不走還結屎面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遇到這情況真的會森77

有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貼文表示,這名大姐在早餐店,點了草莓吐司+紅茶30元,要求看報紙、手機充電,衛生紙還抽不停,店員表示沒關係,但是每次都帶外食吃麵、香蕉等,店家好心勸阻,大姐卻結屎面給他看,店員氣憤的說開早餐店給妳糟蹋嗎?

該店家PO文寫道「真的不是我很小氣,進來點草莓吐司+紅茶30元,要看報紙也要手機充電,衛生紙還要給你抽不怕」,店長說這都沒關係,「但是每次進來都帶外食,就這樣開始吃麵吃香蕉,我其他客人看見也帶外食」,店長爆氣表示,「已經請你不要帶外食三次了,每次說好每次還是帶來吃」,結果「你大姐還不爽結屎面給我看」,讓店長氣得放在網路上公審。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大媽的臉皮都在比厚的」、「收清潔費了」、「大媽的臉皮都在比厚的」、「看報紙抽衛生紙還好,充電帶外食就有點過分」、「這種人的錢不賺也好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